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Mammals

在寫部落格時,需要翻閱一些參考書籍。
手上拿著Rocky Mountain Nature Guide,看著中大型哺乳動物的list,下意識的勾選出已經親眼看過的mammals(哺乳類)。

Grizzly Bear,Check!
Black Bear,Check!
Moose,Check!
Mountain Goat,Check!
Bighorn Sheep,Check!
Dall Sheep,Check!
Caribou,Check!
Mule Deer、White-tailed Deer,Check!
Elk,Check!
Coyote,Check!

除了必須要在北極才看得到的Polar Bear,和生活在阿拉斯加更北邊(我們沒去過)的Muskox之外,我遺憾的告訴老公我們竟然沒能親眼看到Wolf &Fox(Lynx 就更別忘想了)!

老公提醒我,我們看過狼和狐狸。

有嗎?甚麼時候?我不可能會不記得!

「有呀!我們家就有一隻狐狸精和一隻大野狼!」

什麼嗎,我可是在講正經話,老公卻只會插科打諢不正經。

原本不想記錄下這有些低俗搗蛋的笑話,但老公執意要我寫下來。
說什麼我的部落格要記下我們家的點點滴滴,留給後代子孫觀看!

爺爺奶奶是大野狼和狐狸精有啥好流傳千古的?
老公“頭殼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