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充氣娃娃

一位久未出席太太們聚會場合的朋友,突然大駕光臨!
大家除了好奇她今天怎麼有興趣參加聚餐之外,
眾人目光的焦點都在——她怎麼整整瘦了一圈!

一直給人豐潤、福泰感覺的她,
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苗條時尚,
大家當然爭相詢問她是如何減肥的!

是吃減肥餐?運動?酵素粉代餐?減肥藥?抽脂手術?
她都笑著說不是,是她自然而然瘦下來的。

真的嗎?這些婆婆媽媽們都不信,
誰不知道年過四十歲的我們,
因為新陳代謝的減緩,一年少說也增加個一公斤,
怎會無緣無故恢復年輕時的苗條身材!

聚餐間,有人開始品頭論足著她,
但是她一點也不在乎,似乎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來秀一下她的身材!


晚餐和老公默默的吃著飯,
突然想到這白天發生的奇人異事,
敘述給老公聽之外,我也表達了我不相信她啥都沒做的懷疑。

老公用他那雙筷子繼續夾菜,
淡淡的像沒一回事兒的回應我:「你不知道她是充氣娃娃嗎?之前只是氣打太滿了,現在放了一些氣罷了!」
說完,又夾了一口菜放入口中。

2 則留言:

  1. 媽咪~等你人數破萬我來幫你畫張賀圖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女兒!你們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雖然知道你們(爸爸、你和弟弟)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但每當我說要靜一靜寫部落格時,妳們都不會來打擾我,為你們的尊重和鼓勵深感窩心。
    我會繼續默默的寫下去,只要知道還有讀者願意看我的文章,或是有人因此參考了我的旅遊行程,都讓我覺得十分值得!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