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北歐極簡風

小孩都住校了,每天晚餐就是我和老公大眼瞪小眼,
簡單的兩樣蔬菜配一道魚,每天幾乎都如此(年紀大了,減少吃肉)。
餐桌前沒有小孩子興奮的高談闊論,只剩下我倆的話家常!

昨天和老公聊起一些女性朋友,
提到許多朋友喜歡shopping(無目的的逛街),我感到不可思議,
覺得她們怎麼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在閒逛上!

此時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在購物上十分目標導向,
在生活裝扮上也力求簡潔,一點也不像女人家!

覺得自己如此還真有些怪異(和其他朋友不同),
為了減少自己的不安感,
我告訴老公:「或許我應該要當北歐人,因為北歐崇尚極簡風!」

老公看了看我,淡淡的回了一句:「也沒看到你穿丁字褲!」

「啥!你是說丁字褲布料最少,最極簡囉!」
我在心中#&*※,哪有人這樣連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