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一口價

最近因為想將瀏海留長,
必須忍耐著,將長到蓋住眼睛的瀏海用夾子夾起來。
或許是模樣有些突兀吧,
老公看了總是笑我像個小女孩。

晚上煮了一壺羅漢果洛神茶,
因為很燙,我小心謹慎的過濾著。
老公看著我專注的模樣,加上一個小揪揪夾在頭上,
突然感性的說了句話:「你看起來像是三十幾歲!」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海畔有逐臭之夫】,我已經47歲了,平日完全不保養打扮,情況有多糟,自己都心知肚明,但老公對我的疼惜一直沒改變)

我看了他一眼,雖然心中感動,但手中還提著不算輕的水壺(一點也沒有羅曼蒂克的情調嘛!),想趁機鬧老公一下,
我回答:「我不想像三十幾歲耶,我想像二十幾歲!」

老公用力拍了一下桌面,說:「好!一口價,十八!」

我頓時笑得熱茶差點燙到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