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3 北加州旅遊 — 7/26 Calpella → Napa Valley

原先沒有計畫會經過著名的Napa Valley,沒想到在這一連串的陰錯陽差中竟然會開到這裡來。

在一片片的葡萄園中穿梭

會突然想起剛去美國時和老公租的一部電影A walk in the clouds。

那應該就是以Napa Valley的葡萄酒莊為背景的吧!


這部片有我最喜歡的基努李維,當然更是個唯美的愛情故事,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那美麗的葡萄園風景和丘陵地形。

路兩旁有許多的酒莊,我們還要開車當然是不可能去品酒。





難得來到這裡卻沒機會參觀酒莊和品酒,雖然有些可惜,但說真的我和老公對於茶葉比葡萄酒來得內行。




反正若以後想來,還是有機會,就沒那麼失望了!

反倒是我還真的蠻喜歡這些小規模的酒莊


Bye,Napa Vall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