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3 Cannon Beach (三)Marine Life

除了海鳥之外,更吸引遊客目光的應該是退潮之後才看得到的Marine Life。

這些幾乎是被嵌在礁岩中的Blue Mussel是我們第一次親眼目睹!

會有人想採集他門炒來吃嗎?

以前住在德州Austin時,很喜歡買Blue Mussel炒豆鼓吃。

看到這麼多Blue Mussel,心癢癢的!



Sea Anemone,海葵的一種。

Starfish,從來不知道海星還能有這麼多種色彩鮮豔的顏色!

看情行這些海星正在吃Blue Mussel。

這讓我想到外星異形!

這綠色觸鬚的海葵像海草一般,這應該能騙到那些小蝦小魚。

仔細看看,海葵有不同顏色的觸鬚。


色彩太豔麗了吧!


真是開了眼界了!


以前總是往山裡頭鑽,沒看過甚麼海洋生物,今天看到礁岩中的活潑生命,感嘆大自然的奇妙!



那一個個小圓盤似的不知是啥?

這些海星應該是在還沒退潮時就在那麼高之處,退潮後反而覺得突兀。

不知這有沒有毒,當時十分好奇伸手去摸,他就立刻縮了起來!





如果以後有機會,應該再安排到海邊玩玩,但可惜的是兩個孩子似乎也快過了這興奮好奇的年齡了,所以有時玩樂也該趁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