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2 Hillcrest Inn

從Columbia River Gorge開車,穿過波特蘭這個大城市之後,我們走26號公路直往西走,目的地是Seaside這個臨太平洋的小鎮。
原先還不錯的天氣,在接近海岸時開始下起雨來,心中覺得有些掃興,但卻不知這是我們即將面對的奧勒岡沿海的常態。
小鎮很有特色,原先想照些相,但不知甚麼原因(忘了)和老公吵架,竟然完全沒照到。本來還想將行李放好之後去海邊走走或街上逛逛,但是一走出車外,刺骨寒風讓我們都有點招架不住,雨雖不大,但雨絲夾雜著寒風讓人更不願離開溫暖的室內。

Seaside的旅館選擇不少,因為這裡到處都是觀光客,但是想找到價格不高的有廚房的旅館,著實費了一番功夫。或許這裡度假的人多,很多這類型的旅店都要求至少要住二天以上,而我只能在這而停留一晚,只好作罷。

Hillcrest Inn,一個有點老舊的旅館,還好還有停車場(免費)。雖然因為房間沒那麼亮,有點失望,但至少整體而言是乾淨舒適的。

這沙發床還能接受

廚房很乾淨,雖然爐子、冰箱、洗碗機都算是舊式的,但整裡得十分清潔,用起來十分舒服,很滿意。

在路上就先吃些Pizza墊肚子,晚餐吃牛排,還要再等一會兒!

一切都是十幾二十年前的裝潢模式,雖老式但真的還算乾淨,所以沒甚麼好抱怨的。

小小的浴室,但該有的也沒缺。



對旅館住宿的要求不高,覺得最重要的是安全和乾淨,這間幾乎都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