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13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 Travel — 7/25 Big Tree Wayside & Circle Trail

再往南下,101公路在接近紅木國家公園前分出一條岔路Newton B. Drury Scenic Pkway。

在鋪上柏油的直平路面行駛,兩旁是參天大樹,雖然偶而還是有車但是覺得很享受。

偶而停下來照張像,感覺挺愜意的!


這段路很有國家公園的Fu(其實就是在國家公園內了吧),我很喜歡在這種樹林中行駛的輕鬆感。

A beautiful scenic drive on the 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takes you through 10 miles of old-growth forest. This is a way to enjoy the redwood trees without leaving your car. 





到達Prairie Creek Visitor Center,我們先停車在樹下小憩了一會(老公喜歡午後休息一下)。

我則和女兒走出車外照一下這樹葉。

平時都高高在上難的看到的葉子,原來長這副模樣。

往前望,國家公園內似乎還有私人的產業。


在這間不算大的Visitor Center中有許多訊息可供參考,但我最在意的是這紅木公園中可有老公想看的車子可以從中穿過的大樹?

試著問ranger,但這親切的老太太似乎沒弄懂我到底在問甚麼(羞,一定是我的英文表達錯了),回答我一個不需要的資訊。女兒在旁有些心急卻也害羞不敢出聲,看著女兒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個好榜樣,吸口氣,再一次試著從破碎的英文中拼湊出更合適的問題。

終於,老奶奶聽懂了,告訴我這裡沒有這種地方(車子可以穿過大樹的那棵樹似乎是在南加州),但附近有一顆Big Tree可以去看看。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女兒告訴我:「媽媽,你好勇敢!你剛才問錯話了,那個老奶奶根本沒聽懂,如果是我就算了,沒想到你會再問一次!」

唉,使用語言就是要厚臉皮呀!女兒,媽媽這麼努力也是要讓你知道【錯】沒甚麼好怕的,厚臉皮再試一次,語言就是要溝通,即使文法錯誤,別人聽得懂,達到了溝通的目的就夠了。

後註:剛才查了一下,紅木公園中還是存在有那棵樹(車子從中開過),看情形我還試問錯話了,哈哈!

Big Tree Wayside就在Prairie Creek Visitor Center附近,不到十分鐘我們來到此處,停車場很多車,因為這是條非常短而且輪椅可通行的Trail,所以遊客眾多。

However, you shouldn't miss Big Tree Wayside. In 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 there is a short, walking trail (less than a mile) that brings you up close with a mammoth coastal redwood tree. Known as The Big Tree, this behemoth is more than 300 feet tall and 21 feet across. On a lucky day, you might also find large herds of elk grazing in the area.


不到五分鐘就走到這Big Tree,公園管理處特意搭了個木檯子,不知是要保護大樹的根部不被遊客踐踏,還是讓遊客方便拍照。

排隊等著照相的遊客很多,趕緊照一張走人!

嘿,難得沒人站在台上!


老公也來照一張

好像每個遊客都不能免俗。


照片中的大木牌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這張小照片!



Circle Trail
Location: 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
Trailhead: Marked trailhead is in Big Tree Wayside parking area, at mile marker 127.96 on the 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Trail can also be accessed via Foothill Trail and Cathedral Trees Trail.
Mileage: 0.3
Difficulty Level: Easy level
Description: For the time-pressed visitor, this trail offer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enter the redwood forest and experience the lush environment without taking up a large part of the day. It provides easy access to the Big Tree, one of the largest trees in 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

當然看完Big Tree之後,若你還是意猶未竟,可以在附近繞一圈Circle Trail


這一小圈的Trail,提供不想走路的遊客所能看到的最大CP值。


再次繞回來,哈哈,又是另一群遊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