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至少

星期天早晨,忙著切蔥末和剁細絞肉及蝦仁,想趁兒子在家,老公不用上班的日子,包鮮蝦餛飩給他們當早餐打打牙祭。

看我還在慢工細活的準備著餡料,老公有點等不急了,說要帶兒子去【沙縣小吃】包些芝麻拌乾麵回家,幫忙加菜。

和好餡料,我慢條斯理的包著餛飩等著他們回家。沒想到這父子倆竟然先在沙縣小吃吃了起來,回家時包了一份乾麵。

雖然覺得被嫌慢而有點不高興,但至少也是事實,無可厚非。無法接受的是他們竟然不顧我也是餓著肚子在包著餛飩,怎麼沒買份拌雲吞給我呢?

老公說:「有呀,我買了份乾麵給你!」

「什麼?你明知道我從來不喜歡吃沙縣的拌乾麵的呀!」我火冒三丈:「難道你不知道我每次只吃拌雲吞?」

老公在一旁不停道歉,卻止不住我的碎念(肚子也真的餓了)。

突然他說:「至少我有買菜包回來!」

聽到【菜包】二字我眼睛一亮,「在哪裡?」

「半路吃掉了!」老公語帶羞愧,

而我終於火山爆發:「這是哪門子的【至少】!」只差沒罵出三字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