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13 北加州旅遊 — 7/26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柏克萊大學

傍晚下班時間,到處都在塞車,在Napa Valley就已經是慢速前進,上高速公路更是塞。我們回台的飛機是深夜,看情形去柏克萊大學參觀一下時間還夠。

到了學校,天色已經漸漸昏暗了!



校園中很多人來來往往






感覺上學校的一些建築物有很大的一致性。







這幾棟都是灰色的(大理石)
雖然造型各異,但整體的基調是相似的


想再走進去一點嗎?從地圖上看來,校區也不小!


校園雖然沒有史丹福那麼大,但花木扶疏,還是很漂亮!



在美國的朋友問我,是女兒打算申請這兩所學校嗎?哈哈,以女兒SAT的成績是不敢妄想的。但總覺得帶他們見識一下美國大學,應該能讓正在準備的女兒有所刺激吧!




這棟多了些現代感


這更突出!


走吧,去吃晚餐吧。


學校附近真的好熱鬧



之後錯誤的選擇了走這座橋(San Francisco – Oakland Bay Bridge),在橋上塞了快二個小時,幾乎要瘋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還車的時間越來越近,卻仍在橋上,真是心急如焚!

夜景雖美也無心欣賞了!

再見了舊金山,再見了美國,也感謝神一路的看顧和祝福讓我們擁有這次美好又充實的旅遊和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