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3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 Travel — 7/25 Trillium Falls Trail

Trillium Falls Trail

This loop will send you ascending hills, entering forests and climbing on switchbacks. A steel bridge will offer a right-hand view of rock-filled Trillium Falls.

Location: Redwood National Park and State Park
Trailhead: 3 miles north of Orick, CA on U.S.101, turn onto Davison Road and continue 1/2 mile to Elk Meadow Day Use Area (on your left). Look for marked trailhead
Distance: 3.15 miles, loop
Elevation Gain:300 feet
Difficulty Level: Moderate, some steep grades
Features: a hillside redwood forest, a small waterfall, and an elkviewing station astride Prairie Creek

這個Trail是ranger老太太介紹的,我們循著她在地圖上的記號來到Elk Meadow,找尋Trailhead。一開始走得很不舒服,因為最前面的一段路既沒有樹蔭又是柏油路,走起來腳很容易痛。

還好一陣子之後走入森林裡,沒有烈日走起來輕鬆多了。


這條Trail有一些的爬坡,但都算是好走的。



在樹下走著是很享受的!






然後我們看到這小得不能再小的瀑布,是這個嗎?我們都有點懷疑了!

這是資料中說的那座橋

查看其他旅客的照片,瀑布水量的差異實在太大,但是周邊的石塊和傾倒的樹幹是一樣的。


或許是加州乾旱缺水造成的吧!

倒是沿路的蕨類綠得讓我心花怒放!


照了好多張相片

又往前走了好一陣子,沒看到任何瀑布,真擔心是走錯路了,大夥商量後只得往回走。

這紫色的野花清新可人

既然說這裡是Elk Meadows,怎麼一隻Elk都沒看到呢?我們開車到試著開車到附近找,就在小溪和草園的交界處看到這群Elk。

這是101公路上的一條小岔路,路被欄杆擋住去路,我們停好車跨過欄杆走了進去。兩旁都是矮樹和灌木叢,我們先鑽進左側的灌木叢(我當先鋒),在一堆荒煙蔓草中前進,當然不時還有野莓的灌木刺痛我們。

遍尋不著後,改走右邊,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讓我們看到了!

只可惜他們躲在人高的草叢間,沒多久又快速移動離開了。



失望的回到這條小路,往前走是座小橋,這是橋下的溪水,看了看地圖相關位置,這應該是我們未完成的Trillium Falls Trail loop中的一個點。


而這就是讓我們痛得唉唉叫的野梅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