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4 Coos Bay→ Brookings (三)Battle Rock City Park

就在不遠處,有一座可以爬上去的礁石,取名Battle Rock。

查了資料這裡是Battle Rock City Park,擁有血腥歷史的紀念公園。印第安原住民與拓荒者(或說是白人侵略者)的戰爭與血腥史,圖者興趣可以自行查找資料,我不喜歡戰爭更痛恨流血衝突,不想在文章中贅述這些殘忍歷史。

Spectacular, inspiring, majestic, these and other colorful adjectives are often used when trying to describe Battle Rock Park. This park is named after historic Battle Rock, a battleground for an infamous American Indian/Settlers clash.

看到遊客在這裡休息望海,也有人想抓住這一絲陽光玩水去了!

我們沒走上去,主要是即使爬上去看到的景觀和不爬上去也沒差多少吧!(還好沒爬上這沾過血跡的岩石)

但這景致的確是漂亮!

老公帶著兩個小孩走下沙灘,我則拿著望遠鏡盯著海面看。看到一群海鳥在海面上覓食,有鵜鶘在俯衝抓魚,而一些更小型的鳥就聚在他身邊,看準他俯衝而下起身的那個剎那,爭相撿拾他嘴巴掉下來的漏網之魚。

很驚訝沿海還能看到盛開的野花!


心曠神怡



閒來無事將身邊的野花入鏡。

兒子女兒玩得不亦樂乎!


就這麼磨蹭了快一個小時,但上來岸邊時,兒子不小心 跌了一跤,手臂和胸口有一大片長長的刮痕,心疼呀!

來到一個不知名山坡邊,整片山坡上開滿紅色野花甚是壯觀!

在猜這附近應該陽光充足,否則怎會有這麼多野花恣意開放!


在濃霧刮著寒冷海風的區域,連草想生長都要彎曲著身子,更何況是花朵。在這附近不時能看到野花,代表這裡的氣候和陽光挺適合他們的。


沿路在一些小觀景台休息看風景,海鳥也一樣吧?

享受著難得的陽光,真的是來了奧勒岡才知道,陽光並不一定在沙灘邊出現!



這段海沿岸可以看到許多奇岩怪石,只是看多了似乎也就見怪不怪了。



看著浪一波波湧來,又緩緩退去,吹著溫暖的海風,有種幸福的感覺!

一家人平平安安的,能一起同遊,夫(婦)復何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