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13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 Travel — 7/25 Rodeway inn, Eureka, CA

這是一間便宜的旅館,做為趕路時的歇腳點,只要夠乾淨應該就很完美了!

我沒特別注意它是甚麼Gold Award,但是可確定的是這家旅館的老闆應該是印度人。人很親切,還特別提醒我們入住後若接到任何櫃台電話千萬別理會。
他說他也不知甚麼原因,有一些旅客提及接到櫃台電話,說是入住時刷的信用卡無效,要他們再次提供信用卡資訊而被騙。他再三提醒我們,若有問題他會直接到我們房間敲門,不會通過電話。

一進房間,被這紅通通的大床給嚇了一跳,什麼跟什麼呀,怎麼會有人選這麼俗氣的顏色呀!



這是沙發床

除了大紅床之外其他都可以接受。




整齊乾淨

沒甚麼可挑剔的,適合正在趕路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