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3 Cannon Beach (二)Seabird

既然沒有明媚的陽光,當然看不到身穿比基尼的海灘辣妹。在這片沙灘上,吸引遊客目光的是Haystack Rock上的海鳥,和退潮淺灘中的海洋生物。

這應該是最常見的海鷗



除非你真得靠太近,否則完全不怕人,自顧自地走!


他是否對那之海星有興趣?

退潮之後露出的礁岩

以下都是老公在Haystack Rock上照的,他十分感興趣於這些海鳥。

竟然還照到雛鳥!

聽老公說這張是雛鳥伸長嘴巴,但我怎麼也看不出來只想把這張刪掉!

雛鳥的毛色斑斑點點的






而以下這些失敗之作是我照的,因為我好希望能照到Tufted puffin!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真的,我覺得真的有看到。只是因為海浪起起伏伏,真得很難對焦,照出來的照片很多都模糊一片。

我到底是照了哪種Seabird?從這些僅有的模糊照片中無法辨識,就當個紀念吧!

The Tufted Puffin is a seabird of the open waters, islands, and coastal cliffs of the north Pacific. It is larger than other puffin species and distinctive in appearance, with a bold white "face-mask" and golden head plumes in the breeding season.
沒魚蝦也好,照個這牌子過乾癮!

天空中不時有海鳥在盤旋。


在淺灘中找尋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