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3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 Travel — 7/25 Crescent City Information Center

從旅館到Crescent City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其中除了美麗的海岸線之外(看太多了,就懶得照了),覺得特殊的是一艘在陸地上的船。



看情形這應該是報廢的船改裝的Gift Shop。

前一天經過時就十分好奇,但是發覺這Gift Shop停車場幾乎沒任何車輛,好奇怪。

第二天一早刻意停下來細看,才發覺原來是closed!

停車場的花朵盛開著,但這艘船卻關著,好可惜!





接下來開到Crescent City的Information Center。

這裡有一些資訊和地圖供參考

我們問工作人員哪裡有可能看到這些動物,老太太在地圖上標示了幾個可能的地點供我們參考。

很想買這但發覺自己根本沒地方種,再則,植物應該是帶不進香港或深圳的。


喜歡看這些介紹,但若能親自比對,應該還是很容易忘記其中小小的差異。



對於我們這些完全不懂不會分辨的人而言,這統稱松果。

很像鳳梨是吧?





有些大得像鳳梨,但有些卻這麼小!



仔細看還是有不同


循著工作人員建議的地點Anchor Way(在一個小漁港邊)我們還真的看到了Seal,可惜離太遠了,只能拿著望遠鏡遠觀。
女兒喜歡看,我們就這樣靜靜地看了將近一個小時!

這是我閒來無事照的,終於照到清楚的海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