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M,小m

結婚快二十多年了,早已經摸透了彼此的習性,閒來無事也會糗對方當好玩,根本沒放在心上!

昨天晚上,兒子回學校了,我們兩老大眼瞪小眼,胡亂聊著雜事。

老公突然問我:「你早上泡的茶是哪一種?」

我不耐煩的回:「你特別挑選的那種!」

或許是沒真的回答到他的疑問,老公又問我:「是那個‥‥嗯那個‥‥好茶嗎?」

當然知道他在問啥了,但故意鬧他:「你買的茶有不好的嗎?」

「我是說那個很香的桂花茶,你今天早上不是泡這個吧!」老公終於說清楚了。

「不是,我泡的是你試喝說很棒的翠玉!」輕描淡寫的回答。

「怎麼不泡那高級一點的桂花呢?」

聽到老公如此說就有些火大,我故意回他:「那桂花是因為手工摘採費人力而貴的,他的茶葉沒翠玉的那批好,不是東西貴就比較高級,有水準一點好嗎!」

老公被我惡狠狠一批心中當然不舒服,懷著怨氣說我:「You are so mean!」

「人家麥當勞是歡樂的大M,你這麼mean應該在額頭也寫一個m,小寫的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