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Missoula→West Glacier

在 Missoula 的Wal-Mart購買了食物、飲用水、GPS之後,迫不及待的將GPS安裝好使用。沒想到功能與之前用的稍有不同,當你走錯時它沒提醒駕駛,反而依照我們走錯的路再規劃一條路。其實去Glacier的路十分單純,只是想玩一玩GPS,沒想到反而害我們走了遠路耽擱了許多時間。



進入Polson 遠遠就看到Flathead Lake,感覺上是個渡假小城鎮,外來遊客蠻多的,雖然也有超市但食物價格已經有風景區的〝架勢〞了。




Flathead Lake看起來還算好看,對於快看膩了大草原風景的我們而言,偶而換換景色,也可以說是一種調劑。





在Somers之後,離開了Hwy93轉入Hwy82(沒留意走錯後GPS帶領我們走的鄉間道路,多花了30分鐘)越接近山區天色越陰暗,烏雲越厚。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夜晚十點多開著車在下雨起濃霧的山區。當然沒有路燈,山勢越高路越狹窄陡峭,兩個小寶貝嚇得不停向神禱告,深夜11:30終於到達Rising Sun Motor Inn,櫃檯告訴我們,我們是今天最後一個check in 的人。感謝主至少平安到達。

2 則留言:

  1. 深夜11:30終於到達Rising Sun Motor Inn ===> 可以想像出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回覆刪除
  2. 濃霧真的很恐怖,能見度只有前面一公尺吧,能平安到達要感謝主!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