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08 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熊出沒危險!

離開Canyon Village往北開沒多久,路兩旁停了十多台車子。知道有狀況了,相機、望遠鏡都拿下車,想仔細觀賞動物。是Black bear,終於能照到熊了!(仔細查看資料應該是 Grizzly bear,注意到牠身邊的樹木嗎?樹皮脫落,是灰熊磨擦身體時造成的,這是灰熊的特殊習性。)






我的相機還是照不到,太遠了!其實與熊的距離,直徑來說大概不到50公尺,之所以能好整以暇的觀看,主要是因為我們全站在馬路另一邊的高坡上。即使牠要衝過來,也要下坡過馬路再上坡,估計牠一有動作,大家一定成鳥獸散。













以上是女兒照的,看牠的動作好像是在吃野花,灰熊吃花嗎?


1 則留言:

  1. 再次回頭看了自己以前的遊記,必須更正一下。以自己又多了幾年的看熊經驗,這隻熊是大黑熊,不是灰熊。
    黑熊的頭相對的比灰熊小,以前以為用毛色來分,這可說不一定喲!看多了這兩種熊,現在能一眼分辨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