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Logan Pass

整條Going-to-the-SunRoad的最高點就在Logan Pass,因為地勢高所以氣溫也低了許多。站在visitor center往停車場看,矗立在眼前的景象,會讓人不自覺的倒吸一口氣。好美呀!感覺就像從風景明信片中躍出,映入眼簾,令人有些無法置信,自己真的身在其中!



Logan Pass Visitor Center


雖然看到眼前大片的積雪,仍想試著走位於visitor center後面的Hidden Lake Nature Trail ,開始了,加油!

雪融化的地方開始冒出綠色植物,一朵朵黃色小野花整片開放真是好看。只可惜相機便宜,本人技術更差,無法照出那種美!好可惜,下次帶老爸來,用他的單眼相機一定能有好照片。這野花名稱Glacier Lily冰河百合。






剛開始還有步道可走,之後積雪越深,越來越難走。沒有準備雪鞋,走起來很吃力,眼前的雪看不到盡頭,前面的路況無法得知,風又大,想想放棄吧!下次有機會再來走吧!


由高處往下照,一切都變的好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