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Park Lodge and Resort

入住Glacier Park Lodge and Resort時有個小插曲。當我們把車停在飯店前準備卸下行李時,突然身邊的遊客議論紛紛、手舞足蹈。朝他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一隻大灰熊正穿越飯店前方的高爾夫球場。或許留意到有人類的注視,原本安步當車的灰熊,突然快速穿越隱身於遠方的樹叢中,徒留衆人的驚嘆聲。你問我有沒有照到,當然沒有,誰會在提行李的時候拿著相機。唉!再次扼腕。








一進房間,就拿起相機四處照,床和桌椅都是厚重的原木,配上實木地板,西部拓荒的風格濃厚。雖然已經晚上六點左右,天還亮得很,決定在旅館附近走走。

這是由大廳進入旅館房間,走廊上的屏風性質的裝飾 。

在公共區域有一些古董桌椅,也有一些舒適椅子供旅客使用。

大廳的設計採挑高式,展示懸掛的藝品都與Glacier息息相關。


坐在大廳的椅墊上聊天休息,感覺特別好。

這是大廳展示的Mountain Goat 標本 。





櫃檯玻璃上的有趣圖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