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Many Glacier Hotel

從Redrock Falls往回走時,終於留意到Ranger說的那條通往ㄧ個湖(地圖沒標示名字,記得是那路旁很不顯眼的小路標有標示,但我年紀大,快一年前的事竟然怎麼也想不起來。)

Moose當然早就離開了,失望的拍了照也就離開往Many Glacier Hotel 出發。




這是著名的Many Glacier Hotel,選在最佳視野蓋旅館,使得大部分的旅客都想住這間旅館。也曾試著訂,可惜太熱門訂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來此照張相,吃午餐 了!


在湖邊野餐,本來是很愜意的事,沒想到風又大又冷,沒陽光照射到的地方根本待不住,只好草草吃完午餐走人了。



眼看還有時間,又開車回Going-to-the Sun Road,走St. Mary Falls Trail,瀑布小巧怡人。

橋下溪水的顏色,真是難以形容的美。



開車離開Glacier Park,今晚的住處是位於 Glacier National Park 東南方的 Glacier Park Lodge and Re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