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Avalanche Lake

加完油,開車到Lake McDonald附近的Fish creek Campground吃午餐。事先準備的沙拉、三明治和水果,餵飽了大家。稍事休息,又回頭走 Going-to-the-Sun Road ,大約是在Sacred Dancing Cascade停下車照了幾張相片,立刻前往Lavlanche Lake。




Sacred Dancing Cascade


Trail of the Cedars

Cedar西洋杉的樹根很特殊,不像我們一般想像的往下扎又深又穩固的根。從下的樹根我們可以發覺到,它的根是向四方放射狀生長,如此牢不牢固,只能詢問專家了!



在森林中看到陽光瀉下,將樹葉照得閃爍發光,尤其是新綠的嫩葉,令人驚喜不已!


走在Avalanche Lake Trail,一開始有潺潺溪水的相伴,走起來十分有趣。


之後高差漸大,只能隱約聽到流水聲,中途休息了好幾次,被老公小孩取笑。


Avalanche Lake從字面翻譯是雪崩湖,感覺上應該是融雪匯流而成的湖泊吧!湖色很美,分成了好多層次,靜靜的坐在湖邊,望著遠山,覺得自己的心真的是沉醉於眼前的美景。




湖周邊的景色



離開Avalanche Lake,向東開準備開往今晚的住宿旅館Swiftcurrent Motor I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