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08 Yellowstone 黃石國家公園-Upper Terraces Area

從Bozeman換了車,又再次開回Mammoth Hot Springs,接下來要走Upper Terraces Area。




Hotel前的草坪上躺著慵懶的鹿群,這群母deer正享受著日光浴,完全不在意人類的靠近和照相,在猜這群鹿大概都在附近活動,早已習慣了拿著相機的觀光人群了!



遙望遠山



這一區的Hot Springs比較好看,顏色變化較多。



溫泉流經的痕跡,在熱泉水中仍有微生物存在,所以也展現了奇特的顏色。

在溫泉流經的區域,竟然長著植物,令人嘖嘖稱奇!

野花







只要是溫泉流經,因為泉質會使樹木枯死,所以景色感到特別枯寂悽涼。



泉水和天空的雲朵相呼應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




你要親眼目睹,才能體會那種美所帶給人的震撼。


離開了Mammoth Hot Springs往南開


這裡是Sheepeater Cliff,是個旅行團不會選擇的小景點,這懸崖有一點像澎湖的玄武岩懸崖。13年前和老公選擇在這裡吃午餐,也照了相,所以舊地重遊。





沿路開滿了紫藍色的野花



一頭Bison 在小溪旁休息。

路旁又出現了在Mammoth看到的類似景致。



在黃石十分有經驗了,會小心留意路兩旁的動靜,深怕錯過了野生動物。發現這隻禽類很不簡單,只是隱約感覺到路旁的草叢中有動靜,停下車仔細看才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