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08 Glacier 冰河國家公園-Two Medicine Trail

前一天先預約好 Two Medicine Lake的船位,在Lodge的餐廳吃了頓豐盛的buffet早餐,好整以暇的開往Two Medicine Lake。途中老公開著車突然煞車,停了車告訴我們路邊一棵大樹下好像有一隻熊,他下去看看,我們先在車上等著。十分鐘不到他緊張的跑回車上,真的是熊,而且牠也注意到我老公,似乎是感受到威脅竟然兩腳站立了起來,老公嚇得拔腿就跑。
在車上的我們不甘心沒看到,也想看看,慫恿老公開回去,沒想到一會兒工夫不到,已經完全看不見任何蹤影了!





時間還很充裕,就走了一趟Running Eagle Falls, 很簡易好走的Trail,但小孩似乎快對瀑布失去興趣了,催著我們去坐船了。


Running Eagle Falls 周邊風景

這是今天的第一班船,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到處走走。附帶一 提,不知道原因為何,這裡的蚊子好多,還好我有準備防蚊液。



你可以坐船遊湖,也可以租小船自己划。

下了船後大約有一個半小時(確實的時間不太記得了),下一班船會來接我們。當然可以選擇之後的別班次,只是要留意不要錯過最後一班回程的船。
這是小溪流匯入湖泊的照片,溪水感覺上似乎沒流動,和湖水結合成一體。

野花





Twin Falls顧名思義是雙胞胎瀑布,一條溪流被地形分開成為兩座瀑布。因為相機是非專業的所以照不清楚兩條瀑布。


溪水入湖口。

小朋友在Boat Dock上拍照。


在船上照遠山


離開Glacier開了三小時以上,直到看不到盡頭的路,兩旁都是牧場,豪無景色可言。全車的人都睡著了,只有我必須盡職的開車,還好一路都在聽CD,否則包準睡著。

2 則留言:

  1. 熊很危險耶 你們膽子好大
    我在電視上看過許多被熊攻擊的故事
    真是嚇人耶

    回覆刪除
  2. 這叫初生之犢不畏虎,本來還計劃2010年去阿拉斯加看熊和moose,但前陣子看了一些報導,才覺得可怕。應該會打消看熊的念頭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