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08 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Canyon Village

撞鹿意外的陰影還在,入住Canyon Lodge時也沒心情照相,草草吃完晚餐後就沉沉地入睡了。


一大早來到櫃檯退房,Visitor Center外沒什麼人。

才一離開Canyon Lodge,就看見路旁遠處有隻Mule Deer,我的相機只能照到如此。




放上女兒相機照的鹿,不懂攝影所以無法瞭解,為什麼比我的便宜至少一萬元的相機,能照的比我遠?這大概要問問攝影達人了!




來到著名的Artist Point,小孩們立刻被眼前景物震撼到,沒看過如此的山水,拿起相機猛拍。我和老公笑看著他們的反應,13年前的我們也是如此的。








鏡頭拉長縮短,似乎想把所有的美都留住。




特別喜歡兩旁峭壁的顏色,感嘆造物者的偉大和神奇。



該離開了,否則會照不停了!



這裡是從Uncle Tom's Trail看Upper Falls。





水流不僅湍急,激起的水花形成了霧狀水氣。







開車來到對面的Lower Falls的觀景臺,水聲隆隆,氣勢逼人。




3 則留言:

  1. 嗨 終於有空來留話了
    小孩們都長好大啦
    尤其是你女兒 看來比我家的還大呢
    部落格的發明真的讓紀錄方便許多
    從前的足跡好可惜只剩照片
    你記得很完整喔
    可惜你還是沒辦法上台灣的部落格吧
    不然也可以知道一下我的近況

    回覆刪除
  2. 柔柔的確長好大了,身高有155cm了吧!體重也快追上我了,這是我們最擔心的。
    回台灣一定會如往常一樣上你的部落格的,快十年不見了,但是透過部落格卻覺得仍然熟悉,好像才離開Austin一樣,你們的近況都知悉。
    知道嗎,最近連Yahoo臺灣都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