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08 Yellowstone黃石國家公園-Tower Falls &Lamar Valley

到達Tower Fall時已經過了吃午餐時間,但是卻在商店前面看到一波波的人群,等著使用走廊擺設的野餐桌。因為一時還不餓,決定避開人潮先去看Tower Fall。

基於13年前的經驗,我們預期要走一陣子的下坡山路,才能到達瀑布下欣賞水花四濺的臨場感。然後要十分辛苦的一路往上爬。 沒想到才走了一下子,步道竟被擋住了,原來是步道維修。
覺得好失望,無法貼近瀑布只能遠遠的望著它,感覺好像沒來過似的。



極其失望的照了相,好像就沒任何事可以做了,遊客在身邊走動著,就為了同一個角度的瀑布。趕緊讓開往上走回商店野餐桌,難怪那麼多人在休息吃飯,在這裡好像只適合吃飯休息。



照了幾張相,吃了自備的三明治,出發前往別處了。



河岸旁Bison悠閒的吃著嫩草

從 Tower Fall 往 Yellowstone 的 Northeast Entrance 方向行駛著,在左手邊有一條岔路通往Slough Creek,大片的草原視野開闊,一條小溪蜿蜒的流經其中,沒有其他遊客,四周靜的像一幅畫。



若是傍晚來此地,一定可以看到許多草食性動物在附近。根據Yellowsyone國家公園簡介有提到Lamar Valley是許多大型哺乳動物的棲息處。由於它是被四周的森林環繞著的大草原,降雪量相對於黃石公園的南邊少,所以很適合野生動物的棲息。熊、狼、美洲野牛(Bison)、叉角羚(Pronghorn)、大角山羊、甚至山獅,都被發現在此棲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