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05 Canada Travel-Simon Fraser University Soccer Summer Camp

除了讓小朋友們參加藝術方面的課程外,也安排了小男生們參加足球學習。在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的操場上,從最基本的解說、分解動作開始教起。但對於不解英文的Thomas來說,如鴨子聽雷,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課程結束的那天,邀請家長前往觀看球賽(成果展),差點沒被笑死,唉!Thomas完全狀況外,有時還擾亂賽程,多虧教練有耐心,講的聽不懂,就直接把他抱離開場外!
倒是驚訝於小孩子之間的溝通,幾個白種男孩為了不想讓Thomas破壞賽程,竟然會拉著他吱吱喳喳的要Thomas站定位,如何做,Thomas也似乎了解似的聽話照辦。



賽前解說




賽前練習暖身,照片中腳踢得半天高的就是Thomas,可惜球沒多大動靜!


比賽開始了,全隊就靠照片右下角的白人飛毛腿。仔細觀察他,不只身上的行頭專業(鞋子好特殊,後來到運動用品店查詢,才知道是專門踢足球的鞋子。),身手更是一流!同隊黃種人的小孩,都只有在後面跟著跑的份。


比賽期間,Thomas還有時間雙手抱頸休息狀態,差太多了吧!

為養出這隻“弱雞”汗顏!請留意,比賽還在身邊進行中,以謙還能對著鏡頭擺姿態,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花了這麼多錢,也沒學會啥!看似好像浪費了,但卻不如此想。這寶貴的體驗是會留下什麼的,即使是多年後提起時的一抹笑意,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