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9 Ross Maxwell Scenic Drive (一)

女兒嫌我太懶,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心虛地回應她,因為覺得沒啥讀者在看,既然不是那麼受歡迎,懶惰一下也沒事。誰知女兒有關注我呀,這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加油,看能不能趕在五月中年度旅遊前完成。

從Visitor Center出來,開在Chisos Basin Road上。

整個國家公園中,這附近的區域算是山勢起伏的!



其他地方,大概就是這樣,只能與遠山遙望。


一路上有個十分特殊的經驗,路的遠方常看到幾個黑點。


靠近一看是烏鴉還是鷹呀?黑嘛嘛的,當我們的車輛一靠近,牠就快速起飛,根本無法分辨清楚!


牠們為何在路當中停頓,感覺上應該是在分時被車輛輾壓過的小動物屍體。


飛起來的翅膀張得好大


感覺上不像是烏鴉!


停下車來照這大叢仙人掌


葉片上的應該是花謝了之後長成的果實。


這還真是【只能遠觀不敢褻玩焉!】


不敢確定是否已經走在Ross Maxwell Scenic Drive上?


這裡倒是確定了,因為Ross Maxwell Scenic Drive和之前的Chisos Basin Road有個很大的不同在於旁邊的景致更是接近沙漠!


這邊土地的植被較少,很多地方都露出黃色的土石和岩塊。


然後,你被眼前這一長條像是大牆的山給震撼住了!


這是甚麼?像是長城一般,好高好長的一座大山牆,讓我突然想到川普要築在墨西哥與美國間的高牆。


而這座小山呢?像是要觀望敵軍的碉堡!(很有想像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