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17 Yosemite Valley

第一次進入Yosemite Valley真的是被震撼到了,這回是第二次,打過預防針,覺得自己不會像劉姥姥了!

開始跟孩子們預告,準備好相機吧!

第一個看到的瀑布Ribbon Falls,感覺水量似乎不大,尤其是實在太高了,瀑布在落地前似乎都化成了水霧。


坐在車內,先看到的是Upper Yosemite Falls!

水量很大,拜融雪之賜,和2015年八月看到的真有天壤之別!

這裡依稀看到中段的Middle Cascades和Lower Yosemite falls。

因為把這三段加起來統稱Yosemite Falls,所以他號稱是北美第一高瀑布。


五月,是觀賞優勝美地瀑布群的最好時機,因為融雪所以水量極大,到了七八月,只能像我們當年一樣看尿尿小童了!

當然Valley兩旁盡是高聳入雲的巨大岩石山,即使看過幾次,覺得心理有所準備,還是會不停讚嘆造物者的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