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28 路旁野花

我開車有個缺點, 坐在身旁的老公只會睡覺根本不幫忙看GPS和地圖,因為這樣導致我竟然走錯路,在某個岔路口聽信導航的指示轉進鄉間小道,多花了許多時間在山裡繞呀繞,最後甚至還遇到將整個路擋住的障礙柵欄, 想想這也算是奇遇!
我憑著印象查看地圖,發現我當時應該是開到了Smith Station Road,如果時間很多的遊客,這條路還蠻漂亮的,野花也很多,是我這趟旅行看到最多也花的地方,終於不會遺憾了!



整車的人都在睡覺,我就慢慢開,看到野花叢就靠路邊停車下來照相,我的老花眼已經看不清類單眼相機的螢幕,是否對好焦距也無法確認,老了唯一覺得可惜之處在此.


我現在人在台灣,身邊沒有野花圖鑑,這2019旅行的最後一篇文章,就先簡單將照片放上上傳發表,等新年過後在回大陸時補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