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路由器

新家需要裝網路,老公買了個【功能很強】的路由器,希望能讓每個房間都能自在上網。

等了一個月,明天中華電信終於要來裝網路和MOD,老公要兒子先研究一下路由器,以便幫我忙。

兒子細看說明,並且一一告知我這路由器有些特殊功能,例如,防毒功能、家長監護(管控孩子上網內容)、、等等。

對於限制孩子瀏覽網站和時間,我有些不以為然,轉頭告訴兒子:「我們不需要設定這些!」

哪知道兒子竟然不知好歹的回了我一句:「媽媽,我覺得這功能對你是很好的,我們應該要限制你十二點以後不准上網看韓劇、一天只能看一定時間的網路小說,免得過於沈迷於網路世界!」

啊?老娘從來沒有限制你們什麼,我只是迷一下韓劇和小說,說得像是洪水猛獸般的,實在太過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