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給妳的幾句話

今天是女兒的婚禮,忙了快一個多星期,重頭戲才要開始!

總覺得她還是個小手拉著我的小女孩,怎麼轉眼要結婚了,心理百感交集。

一大堆擔心、不捨,不敢告訴她,只能向老公傾訴,

老公說:「將所有的擔心都交給神,求神保守我們的乖女兒!」

寶貝,不論你結婚與否,我們永遠愛你永遠是你的支柱,婚姻中有酸甜苦辣,但別忘了妳有我們!

我的擔憂說不出口,但是只要你有任何委屈我會擋在你身前幫你。我的寶貝女兒呀,媽媽實在捨不得呀,但又不得不將你的手交給你選的另一半,真的,只希望他好好珍惜你、愛你,像看待手中的珍寶一樣呵護著妳!

希望你也你像我一樣享受著婚姻的幸福,有一個真心愛妳呵護妳的人幫我們一起愛妳疼妳,在國外努力的生活中、在日常婚姻的生活中,互相扶持,當彼此最親密的Soulmate !

2 則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