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12 黃石國家公園之旅 — 9/29 Lamar Valley 風景(二)

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往黃石公園的東北邊出入口駛去。





這寬敞的河床應該就是Lamar River的支流,Soda Butte Creek

很喜歡這叢樹林,只可惜距離我們太遠了!

秋天,這變了色的樹木(白楊樹?)成了最吸引我們目光的美麗景致。


以前總是在春或夏季出遊,這次聽了雷神大大的建議改成秋遊黃石公園,看到了完全不同景致!

女兒興奮的說,下回冬天來玩黃石公園。其實當幾年前看到雷神大大部落格中的介紹,早就心動了,但內心還是對冬天出遊有很深的恐懼。畢竟我們沒有在雪地開車的經驗,而冬天的黃石能活動的區域不大,除非騎雪上摩托車,否則想深入黃石是不可能的。

老公邊開著車,我就積極地四處張望尋找好風景。小孩們呢?嘿,在後座睡得東倒西歪!

有時覺得真難為了小孩,一清早就被我們叫醒,跟著迷上hiking的我們往人煙稀少處鑽。

天色越來越陰暗,擋風玻璃上開始出現小雨滴,在細細雨絲的伴隨下我們終於來到了Northeast Entrance。才出Yellowstone就再次回頭,主要當然是擔心天候不佳,想想下雨也照不出什麼美景,乾脆回旅館休息吧!




說也奇怪,越往回走天氣越好,原先厚厚的雲層逐漸變白變淡,露出藍色的天空。

在陽光下樹葉像是閃著金光。

雖說是走回頭路,但是行車方向的不同讓我留意到另一側的景致,像是走在一條全然陌生的道路。

有了陽光的烘托,更顯出奇特美感。

老公和我迷上這幾棵樹,專程停車,走出來取角度,想將這樹的美納入記憶卡中。


每片葉子都閃閃發亮,讓人目眩!



如果以後能擁有一座農莊,我也想種上幾棵這美得令人屏息的樹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