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小鮮肉

鍋裡的紅燒茄子正用小火收乾湯汁,
下班回家的老公湊過身來掀開鍋蓋,想一探究竟。

正忙得團團轉的我,聽到老公又再囉嗦的指指點點,

【快燒焦了‥‥會黏鍋底啦!】

煩得我舉起了手中的木鏟子,作勢要打他!
(老公雖是美食家,但只會紙上談兵根本不會煮,我最討厭他自作聰明在我身邊糾正、提醒我。)

沒想到老公冒出了一句話:「你怎麼捨得打我這【小鮮肉】!」

聽了狂笑不已!

什麼小鮮肉?(大陸流行語,指的是很年輕的花美男,大約十多來歲吧!)

連我們家那個壯碩的兒子都稱不上是小鮮肉了,這年過半百的老公竟自稱自己是小鮮肉,笑得我連鍋鏟都快拿不穩了!

什麼小鮮肉,我看是【臭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