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四捨五入

老公在公司生活館做運動,一面跑步,一面看著電視節目Good TV。

回家的路上,老公和我分享剛才在電視上看到的寇紹恩牧師講道,
這是有關於神在婚姻中所扮演的角色之講道分享。

一面走,我一面靜靜地聽著,

一些身邊朋友的親身體驗、例子,甚至寇牧師自己的婚姻,都在在顯示神在婚姻中的安排高過於我們所求所想。

老公讚嘆著神的奇妙大能,也對於神如何潛移默化的改變我們感到不可思議!

他說:「誰能想像一個大學聯考數學、英文都零分的你,如今能有能力自行安排美國旅遊行程!」

我有點不高興的提醒他:「我只有數學零分,英文沒有零分。」

沒想到這臭老公笑著回答我:「你那點分數,四捨五入之後就沒了!」

呵呵!我氣得說不出任何話反駁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