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2015 Great Marin County Travel— 8/14 Bodega Bay(Beach)

雖然是個沒啥名氣的地方,但這海邊的景緻卻沒讓我們失望!

從高處往下望去,深藍的海水和奇形怪狀的礁岩,交織成一幅美麗景致!


礁岩多的地方海水也跟著詭譎多變。


溫暖的陽光曬得我們好舒服,難道這就是有名的【加州陽光】?


張清芳的一首歌【加州陽光】La California,歌詞中有一段:
CALIFORNIA 的陽光 趕快治療我的憂傷
好讓我更堅強 不要在乎遺憾的過往
來日當你我再度相逢 你會發現我已經變得不一樣
到時候生命中不再有你 心中灑滿CALIFORNIA 的陽光

說真的,以前因為這首歌,還真心想感受一下能治療憂傷,灑滿金色光芒的加州陽光呢!

這趟旅遊即將劃下終點,明天一早飛往聖路易市,開車送女兒去UIUC之後,就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聚在一起,心中有著一絲絲的憂傷!

眼尖的女兒發覺有條小路通往海灘


路旁有些野花


這花朵的葉子有點像是蘆薈的葉片,厚厚的,看起來裡頭充滿水分。


這就是徐志摩所說的【數大就是美】!


走在沙灘上,直接與海水親近。

這小片無人海灘上盡是海草!


女兒和兒子都擺了些姿勢

這些JoJo立,是我永遠都搞不懂的!




每次旅遊老公是興致最好的人,今天還問我,明年要去爬哪座山?

女兒告訴我,以前對海灘的印象是整片潔白的細沙。今天才知道,那一定是有人在維護。

原始海灘可就完全不同了,沙灘上除了海草、死水母、被海鷗吃剩的螃蟹腳和殼,一點情調都沒有!

這兩個玩性不減!

這片沙灘腹地不大。

老公在望海沉思

海浪拍打著,海草全打上岸來!

無人的海灘,就我們獨享!

浪一波波,女兒似乎情有獨鍾!

不論是細小的泡沫,

或是突然漫過來的海水,

女兒意猶未盡地照了數十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