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2015 Great Marin County Travel— 8/14 Bodega Bay → Point Reyes Station




該往回開了,七天的旅遊即將結束,雖短,卻覺得充實。雖然和以前的旅行在時間和安排上截然不同,但少了長途的車程,反而讓我們能輕鬆自在的享受這難能可貴的假期。


在高處往前看,海灣、海港一覽無遺!


眼前的山頭沒樹,遠看像是沙漠!


海灣裡的風平浪靜。


沿途開始看到一些遊客和餐廳。以前在紐奧良吃過海鮮餐廳的料理,對於那種用鹽水煮熟的蝦蟹蚌,實在不敢領教,所以我和老公很有默契地掠過。

走回一號公路。

這段路筆直好走



路旁的野生莓令人驚艷!


這花朵清新可人!

對這些野莓毫無相關知識,所以只敢遠觀不敢摘來吃。

開到這裡已經是在Point Reyes N.S.的海灣邊,對面的陸地就是Point Reyes,看起來近在咫尺!

這裡有個廢棄的橋墩

海灣裡沒啥波浪,有點像湖!


沿途偶而會看到一些Seafood餐廳。

來到Point Reyes Station這個小鎮,滿街都是車和遊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