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8 年度旅遊,我們來了!

今天就要出發了,或許是興奮過度了,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從2007年開始,我們家固定在1~2年之間,會出國旅遊一次。雖然和有錢的小妹(小妹一年出國3~4趟)相比,這樣根本不算什麼,甚至連爸媽都不如(爸爸至少每年出國1~2次)。

但內心真的是感恩的,感謝神能給我們這筆為數不小的預算(全家一趟出國,台幣20萬跑不掉),讓我們有機會在孩子小的時候帶他們到處看看。而這美好的家庭傳統,也讓孩子們培養出了戶外旅遊的嗜好和心得。

今年暑假兒子要學開車了,等明年女兒畢業,她也想趕緊學習開車,考取駕照。當一切都這樣按部就班的進行,或許不久的將來一家人輪流從西雅圖開車到阿拉斯加玩的美夢能成真。

當兒子也去美國讀大學時,我們就真的邁入空巢期了。九個月前是憋著眼淚飛離休士頓機場。而明天,九個月不見的二個寶貝,會在我們走出舊金山機場的入境大廳等著我們。

求主保守我們全家,讓分別從三個不同地方出發的我們,不論是乘坐巴士、飛機,都能平安順利的到達舊金山機場,讓我們一家團圓。求主讓這12天的旅遊行程,一路都有你的看顧,有你賜下的平安喜樂環抱著我們,讓我們享受這難能可貴的相聚時光。

慈愛的天父,孩子這樣的祈求、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