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2019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 5/15 Roaring Fork Motor Nature Trail 再現熊蹤

從Visitor Center出來,覺得此時打道回府似乎太早了,三人商量了一下,決定再次開車到Roaring Fork Motor Nature Trail 繞一下。反正是車子在開不會花太多體力,趁天還沒黑再去碰碰運氣,不知道還能看到小黑熊嗎?

Roaring Fork Motor Nature Trail是一條車子可通行的(單行道)Trail,雖然是國家公園內的Trail,但是入口卻是在Gatlinburg鎮上,(At Traffic Light #8 in Gatlinburg, TN turn off the Parkway onto Historic Nature Trail Road.)。


沒想到真的看到黑熊的出沒,但容易緊張的我一時慌了手腳,連照了幾張都無法正確對焦,甚是好笑!

雖然模糊到根本看不清,但為自己的笨手笨腳留個紀念!


這隻黑熊大辣辣地穿越馬路,就在我們停下來的車前悠閒散步走了過去!


女兒還是比較可靠的,機靈的她幫我照了幾張相。


我們一直覺得這是隻小熊,回旅館將女兒攝影的影片興奮地Po在FB上和親朋好友分享時,好友秀雪提醒我,這黑熊應該不小!




但從女兒錄影的影片來看,的確有點大隻耶!


繼續前行,來到了網路上經常看到照片的水車景點!


女兒在車上睡得東倒西歪,老公和我也不吵她,輕聲下車。


老公和我興致盎然地研究著這水車的運作。


已經中年的我們也沒見識過這個!


我棟於如何運作興趣滿滿,叫我好奇寶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