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2019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Travel — 5/19 Illinois Beach State Park (二)Dead River Trail

 春寒的五月,待在湖邊不是個好主意,看著地圖,我們開車前往另一處走走。


這條Dead River Trail是一條環狀(Loop)步道


樹木都才剛發了新芽


Dead River and Dunes Loop Trail is a 4.0 kilometer lightly trafficked loop trail located near Zion, Illinois that features a river and is rated as moderate. The trail is primarily used for hiking, walking, nature trips, and bird watching and is accessible year-round.

可惜我們沒帶賞鳥的望遠鏡,就乾脆悠閒的賞軮風景吧!

野花不多,但一旦冒出頭的顏色都很鮮豔!


這些不是我們常接觸的美西野花,雖然陌生卻清新可人!




突然樹叢中有騷動,定睛一看是隻灰色的鳥兒。




另外一種鳥,看來這裡真的是賞鳥天堂!


走出樹林,眼前是開闊的小河景致。


我無確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Dead River,這看似河流的淺灘水流不急,我甚至以為它只是個長滿水生植物的湖。




這水面上的波紋是風吹的嗎?


從這裡看去又是像條溪流!





對面的樹林一片蕭瑟


女兒照的,竟有磅礡大片之感!


我真的有幸生了二個乖巧孝順的孩子,孩子們都懂得心疼我、愛護我。


感謝主,年幼時的痛回憶被愛我的老公和小孩逐漸撫平!


隱約看到的一條小路就是步道,平穩好走,但只有一人走的寬度。


步道兩旁的野花野草紛紛冒出頭


而我則低頭尋找著野花的蹤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