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2007 Canadian Rockies-5/5 Good-bye Canada 溫哥華國際機場

前一天下午到達溫哥華大姊家之後,和親人相聚聊聊近況,時間飛快。
晚上在旅館附近的大賣場,買齊了台灣親人委託購買的維他命之後,累得倒頭就睡。
今天一早吃完旅館附送的早餐,趕到驅車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因為還需要退還租車,擔心會拖延時間,既然是要趕飛機可不能奢望飛機等我們!

在航空公司櫃檯辦好報到手續,將行李托運後,終於能輕鬆下來。在機場的出境大廳找個位置坐下來,欣賞著這大型雕塑作品。

十天的旅程真是累了,精疲力竭的連商店都懶得逛。不懂名牌精品的我,從不花時間逛Mall,精打細算的將所有時間安排在大自然中。畢竟一次的全家出遊所費不貲,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還好,我也十分享受著省錢的樂趣。


大姊帶著兒子來送機(之後姐夫也趕到了),謝謝他們的關心和幫助。


好了該道別了,照張相留念吧!



溫哥華再見了!加拿大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