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2 WA-ID-MT-WY 跨州旅遊行程規劃(二)修改

旅館大致都訂好了,只剩Winthrop一直沒給回復。之所以沒有積極跟進的理由是,心裡也有點擔憂在North Cascade N.P.會遇到細雨綿綿的惱人天氣(上回是遇到下雨)。如果不適合Hiking就打算開車瀏覽一下,花不了多少時間的話就無須住在Winthrop了!

但是計畫旅行的【眉角】,就在這些微妙的氣候變化中。既然無法預知天氣(看天氣預報也要在十天到一星期前吧,這時再訂旅館,又似乎晚了點),又希望能有最完美的安排,好像是再自找麻煩似的。

老公要我別這麼愛追求完美,我自己可不這麼認為。環顧我家(家中環境)和我自己本人(披頭散髮的黃臉婆)一點也不符合那種一絲不苟、精明幹練的完美主義者形象。我只是想讓旅遊行程能更合適,更能包容一切,更有彈性,難道我要求過多了嗎?

今年會有更多的hiking行程,主要是這半年來已經積極健身,增強心肺功能,想要更輕省地爬上山頭,看看那些超級無敵美景。至於那【弱雞】兒子,也趁暑假在集訓中。我這兇狠恐怖的老媽已經狠狠地警告過他了,這回會有更多的磨練,他要嘛就是乖乖跟著我們走,要嘛就是賭氣自己一個人在那等熊來追。國中生了,我才不願再忍受這種小妞妞的模樣了!

同樣的,我還會將其他的細項(例如走哪一條Trail)慢慢列上,因為要考慮的除了Trail的景致是否值得(得去查一些旅遊相片),還要丈量一家大小的體力,所以需要多花些時間計畫。

                              2012 WA-ID-MT-WY 跨州旅遊行程
                      
9/21  HKGSEA(宿SEA

9/22  SEAMt. Rainer  Longmire Area hiking
                                                   Paradise Area  hiking (宿Greenwater

9/23  Mt. Rainer  Sunrise Area hiking  Burroughs Mountain Trail(宿Greenwater

9/24  Mt. Rainer→開 Chuckanut drive
Bellingham(宿Bellingham

9/25  Bellingham Mt.Baker  Chain Lake Loop Hiking(宿Bellingham


9/26  BellinghamNorth Cascade N.P.  Maple Pass Loop Hiking
                               →Winthrop(宿Winthrop)

9/27  WinthropMissoula  (宿Missoula)購物

9/28  MissoulaYellowstone(宿Gardiner

9/29  Yellowstone (宿Gardiner

9/30  Yellowstone (宿Gardiner

10/1  Yellowstone Grand Teton(宿Jackson

10/2  Grand Teton(宿Jackson

10/3  Grand Teton(宿Jackson

10/4  Grand Teton→YellowstoneMissoula(宿Missoula

10/5  Missoula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Palouse
  →SEA

10/6  SEAHKG

4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你這逛逛,看來你們還是決定成行了!9月底的Mt.Rainier應該有些冷了!我們的旅行13日要出發,這次從舊金山入境,計畫去Lake Tahoe, Lassen, Crater Lake, Redwood, Kings Canyon and Sequoia NP, 再回到舊金山待4天,8/6回台灣。我越來越懶,還有11天的住宿未訂,且看且走。

    回覆刪除
  2. 你的旅遊景點都很棒,是我想去卻沒機會去的,先預祝你旅遊一切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3. 行程好晚啊 小孩不是該開學了嗎

    回覆刪除
  4. 慚愧呀!
    秀雪,你說的沒錯是開學了,
    我這愛玩的老媽,遊說孩子請假是常有的事,
    雖然有些心虛,但是敵不過想旅遊的心!
    誰叫今年暑假機票超貴,大陸十一會放一整星期的長假,
    小孩請五天假就能玩二星期,是我打的如意算盤。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