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放暑假回台灣了!

明天要回台灣了!!
今年暑假刻意晚一點回去,主要是因為爸、媽都去溫哥華姊姊家避暑了,娘家沒人。
再則,今年電費的漲價,讓我對於要住在妹妹和婆家吹冷氣有一點【拍賽】(台語發音啦)。
想到這麼炎熱的天氣又不能不開冷氣,但是如此又會讓主人家破費,只好盡量縮短回台時間。
沒想到今早才發覺,兒子女兒的護照在我們八月回大陸時,已經不足六個月時效了。
要回去照相辦護照,女兒已經滿15歲要身分證,要回戶籍地(宜蘭)辦理,
只短短三星期在台灣,大概又要忙翻天了!
唉,每次回台灣都好匆忙,真希望有時間能去看看老朋友!

會盡力更新部落格,但是這回還是不會帶筆電回去,因為要從台灣帶許多東西過來,不想再背一個重死人的筆電了。
老公說以後有錢買ipad給我,還好哩,我對這不追求,反正我這部落格也沒多有名,只要盡力就好。
難得能有機會和親人相處,想多花些時間在親友身上!

祝各位讀者都有個開心平安的暑假,Bye!



2 則留言:

  1. 祝旅途愉快喔
    從大陸回台快多了
    我好幾年沒回去了
    貴又遠 每次回去光坐飛機就好累
    好好玩吧 我們這年紀雜事特別多啊

    回覆刪除
  2. 前天連續看了兩個老朋友
    一個是高中同學 至少20年未曾見過面了
    言談中盡是聊過去的點滴

    另一位大病之後再次見面
    心中滿是不捨
    第一次深刻體驗到健康對我們的重要
    保重 好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