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完成了!

忙了二個月,兒子的申請大學,今天終於全數完成!

還好自己只生了二個孩子,想到若還要從頭再來一次,大概老骨頭都會全散了。

去香港考試要在清晨五點半出門,考完回到家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就這樣幾次後,決定乾脆前一天去香港住旅館。但香港的房價實在太貴了,試著住民宿賓館,房間小到無法想像。兒子住了一次後,怎麼也不願再去香港住。尖沙嘴的黃金區,在我們眼中滿是擁擠和壓抑,實在無法想像長時間在這裡生活的人該如何消化。

申請大學的填表格,在老花眼鏡下的每一鍵輸入都謹慎再三,深怕自己的疏忽會誤了孩子,心裡的壓力之大,晚上經常失眠。

所有資訊都上傳了,現在就等學校通知是否需要補充一些資料,然後就是等消息了。一月中吧,才會陸續放出錄取消息,我們就慢慢等吧!

鬆了一大口氣,看看身邊亂成狗窩的家,要開始整理了,加油!

感謝主,讓我順利完成兒子的申請大學,相信神也會將最適合兒子的大學賜給他!阿門!


2 則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