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iphone

今晚正好在用ipad裡的WeChat和朋友聊天,老公靠過身來看著我,讓我覺得奇怪。

「你幹嘛偷看我和人聊天呀?」我狐疑的問。

老公不滿的說:「誰要偷看你呀,我是要用ipad選曲!」

是呦!我都忘了老公的一套音響是使用ipad來選曲,難怪音樂停了好久沒換新的!

「抱歉啦,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我可以些讓你先用呀!」我不好意思的回應著。

老公當然是大方的說:「沒關係,你用!」,只是後面又補了一句:「所以我說應該要買支iphone的!」

聽到老公又想花錢,我火大了,直接回應:「屁啦!」(對不起修養不好講髒話)

只見老公淡幽幽的說:「郭董聽到會難過的,他會說,買支iphone有這麼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