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2018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4 Desert View Drive

一早出門,就知道這會是個襖熱又漫長的一天,雖然心中有數(有心理準備了)但最後還是被嚇到。

從Page到Grand Canyon,許多路段都是筆直好開,路上的車不多。

道路兩旁不時能看到一些美景!

但或許是從Zion到Bryce,一路走來看多了這種紅霞美景,反而缺少了興奮感。



沿路風景還是很美的

只是看多了似乎有點麻痺了

一直在腦中構思著大峽谷到底會是甚麼模樣?

雖然看過許許多多的大峽谷照片,但沒有親眼看見,總是無法勾勒出它真實的面貌,心中萬分期待著。

道路在這些巨石山中穿梭著





遠處是大峽谷嗎?


忽然看到一塊橘紅色巨石,想照下來,但車速快到只能匆匆掠過。

其實如果時間足夠,還是建議在Grand Canyon裡面住一晚,Page到大峽谷南緣從地圖上看來似乎不遠,但是在這炎炎夏日頂著豔陽下開車,真的不是很享受的。
一早花了將近二個小時開車,若無法住在國家公園附近,下午又得趁天黑前開到別的城市住宿,真正能玩的時間真的所剩無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