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帥哥

最近因為追一齣韓劇【百日郎君】,換喜歡上另一個韓星都敬秀。

老公不以為然說我變心得真快,到現在已經換了三個,還是一個比一個年輕的小鮮肉,他擔心自己很快就會被取代!

我聽了除了哭笑不得之外還要安慰老公,告訴他是無人能取代。當然最好的解決之道是【安利】這個韓星給老公,為此我可是費盡心思。

深入了解知道,這個演員根本是韓國偶像團體(EXO)的一員,中年的我根本不知道啥是EXO?經過女兒解釋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女兒高中時期非常火紅的韓團。

原來是主唱,那到YouTube去看看吧!

一查發現藝名D.O.的這男孩聲音真的好棒,正好適合介紹給喜歡聽音樂的老公欣賞!

今晚,找到一個影片,是D.O.的獨唱,耳機裡傳出的歌聲真的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將耳機塞到坐在身旁的老公耳窩裡,強迫老公和我一起欣賞,沒想到他聽沒一會兒就說不想聽。

我有點不高興,問他:「他唱的這麼好為何不聽?我看你只是因他是小鮮肉帥哥就排斥他!」

「我只要看到比我帥的就不喜歡,可以吧!」老公吃醋地回我。

看著老公不爽的模樣,我淡淡地回他:「那你大概要不喜歡很多人!」

話才剛說完,我兩相視大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