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2019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 5/15 Rainbow Falls Trail (三)

 終於走到了瀑布,有點好奇為什麼會被命名為Rainbow Falls,沒看到彩虹呀!

當然,我知道彩虹不可能會時時掛在瀑布邊,但是在Google裡察看到的相片也還真沒看到彩虹。

雖然仍有陽光灑落,但在這濃密的樹林中真能照射出彩虹嗎?


我們找塊平整一點的石塊,坐下來欣賞著瀑布和流水。


雖然一路上也看到一些hiker,但看到了好幾組人在此休息或玩或臥,還是有些驚訝,感覺沒看到這麼多人呀!


瀑布的水量不大,雖然沒有多壯觀,但感覺挺舒服的。經過了一路的爬升hiking,這裡是個很好的休憩處。即使就這樣坐在石塊旁,吃著午餐,聽著瀑布水聲,看的傾瀉而下的水流,未嘗不是一大享受!

拿著補充熱量的小西點,女兒幫我照相。現在看著這張照片,發覺自己這些年還真的老很多,但誰不是呢?我的兒女都那麼大了,我怎麼可能不老去呢?欣慰地看著它們成長之餘,也該接受老去事人躲也躲不掉的結果。這樣想想也就沒這麼在意了!

誰能跳脫生老病死呢,好好珍惜此時此刻的相聚時光吧!



好好珍惜我們和孩子們相聚的段時光吧,而把這些珍貴的回憶記錄下來,老公說是我的責任。


準備往回走

一路下坡走得還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