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羅曼史

這陣子閒得太無聊了,開始在看網路小說。

因為有點廢寢忘食,讓兒子頗有微言,認為我會傷身體。

對於自己這樣的不良示範心虛不已,但跟兒子解釋我是個喜歡文字和故事的人,需要下決心才能戒除!

兒子湊過身來看我的iPad,想知道我到底是在看什麼?

低頭羞愧地說:「言情小說!」

兒子不解,問那是什麼?

我試著告訴他:「就是我小時候的羅曼史小說……(還想繼續解釋何為羅曼史小說)」

不知道是否是誤觸home鍵,Siri突然大聲地回了我:「我找不到【羅曼死】的資料!」

好了,我這從小分不清捲舌音的事實,就這麼難堪地攤在陽光下,還被Siri譏笑,

在兒子面前只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