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Expert 專家

在生產的過程中因為胎兒的壓迫產道,使得我開始有痣瘡的困擾。
情況還算輕微,只是一直無法根除這不適的症狀。

剛從台灣度假(新年)回來,沒多久小孩又要開學了,大概是太多的事搞得我睡眠不足,老毛病又患了!

在洗澡時順口告訴老公我身體的不舒服,老公關心的提供意見,要我去看醫生。
不敢領教大陸的醫療,只好告訴老公,暑假回台灣時再去做徹底治療。

那現在怎麼辦?
老公又熱心的提供意見:「看看你的那些朋友中有沒有這方面的expert專家,詢問看看該如何護理!」

專家?在這群柴米油鹽的太太中,我要如何找出專家?
是也有相同難言之隱症狀的人嗎?但要可以稱得上是專家的人,要如何界定呢?

是久病成良醫?還是她的情況最是嚴重?
我笑著問我這笨笨的老公,怎樣才能稱得上是“痔瘡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